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高层表态 称与戴姆勒合作尚未确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 (记者关囡)针对雷诺与戴姆勒可能相互持股结成联盟的消息,雷诺高层首次对中国媒体表态,称双方都在广泛接触,现在还不能确定,但在小型车领域的技术谈判仍在进行。

  听闻这个传言,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表示,一切还是猜测,“汽车产业每天都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汽车厂商都在广泛接触洽谈合作。

  此前外媒最先披露,戴姆勒和雷诺正在商谈彼此入股,从而形成一种可能的联盟,相关谈判已开始很久,目前仍在进行中。知情人士表示,双方将互购或交换的股份比例很可能少于10%。

  戴姆勒和雷诺在去年12月表示,双方正围绕小型车和紧凑型轿车领域可能的合作进行谈判。乐伟驰称,该项谈判仍在进行当中。

  业内人士认为,和很多汽车制造商一样,两家公司都在不断与竞争对手商谈,设法在昂贵的新技术和新汽车研发领域分担成本,在目前全球汽车业发展放缓时,这一做法更是盛行。

  昨天还有消息披露,日产或加入雷诺同戴姆勒公司的合作,目前三方正就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如果此次合作成功,他们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