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登陆汽车公司官网 斯柯达无线制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11:05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杂志 作者:夏欢

  虽说创新的营销方式每个汽车企业都会有,但是像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样准确和快速的,你可能找不到几个

  ABR记者 夏欢

  测试一下你的买车的方法。第一,直接去4S店了解车的信息;第二,上网看汽车文字和图片了解信息;第三,上网逛汽车3D展厅。

第四,通过无线方式——手机了解车辆信息。

  如果采用第三种方式,可能在2008年你还算跟得上潮流,可是从2009年起,最IN的方式已经变为手机登陆汽车公司的官方WAP网站看车。

  2009年8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全新车Superb昊锐启动预售。与此同时,斯柯达WAP网站也全面开通。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斯柯达官方WAP网站,了解Superb昊锐产品信息及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最新动态。这也是国内汽车企业的“吃螃蟹”之举——首次采用WAP无线营销这一全新的营销手段。

  如果你说,这与用手机访问门户WAP网站的汽车频道有什么区别?最根本的不同是,这当然是以斯柯达准车主或车主的需求为主的!

  首先是可以浏览到丰富的图文并茂的内容,包括斯柯达品牌及其旗下的Superb昊锐Fabia晶锐、Octavia明锐等车型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动态。第二,获悉斯柯达客户专属特惠活动,你可以申请参加,如果高兴,还可以随时随地并可以方便地将这些活动信息转发好友或发布至论坛。

  其余的功能还包括,只需提交其所在城市的电话区号便可获悉该城市所有斯柯达经销商的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其查询范围更精确到了用户所在城市的具体区域。

  举个例子你可能会更明白。如果你提交了你的工作商圈或者生活住宅邮编,斯柯达WAP网站将会向你提供距离其最近的一家斯柯达4S店信息。又比如,你觉得在WAP上看车还不过瘾,想去4S店看车时,可在WAP网站上选择车型、时间,斯柯达客服人员便会与你敲定好时间,接下来你就可以试驾了。或者,你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斯柯达官方WAP网站上提供的400电话来寻求解决方案。

  所以说,要感谢Superb昊锐的预售,因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借这个契机开通了WAP网站,在这个沟通平台上,所有人都会感受到无线创新的体验。虽说创新的营销方式每个汽车企业都会有,但是像斯柯达一样准确和快速的,你可能找不到几个。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