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山警方查处停放娱乐场所门口警车(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0: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干警在对路边的警用车辆执行督察

  晨报讯 近年来,各级公安机关认真执行《警车管理规定》和“五条禁令”等规章制度,严格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管理。但是在一些地方,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仍很突出,社会各界反映强烈。为此,宝山区公安分局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底,深入开展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

  此次专项治理重点主要有三方面。一是警车交通违法行为,比如群众意见很大的“霸王车”、“特权车”,任意占道行车,随意调头,强超强会,乱停乱放,滥用警灯警报器的行为。

二是使用“问题车辆”现象,一些地方可能使用无牌无证或报废、拼装车辆作为警用车辆,有的挪用、套用警用牌证,还有的直接使用伪造、变造的警用牌证,长期违法上路行驶。三是违规使用警用车辆问题,有的民警存在公车私用问题,在非警务活动中使用警用车辆,甚至将警用车辆违规停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

  宝山督察支队支队长林建军介绍,这次专项治理是内部整肃风纪的一次重要行动,警方将坚持“阳光作业”,公开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并以最大的决心、最严格的措施、最强硬的作风,彻底清除这一积弊。

宝山警方将查处违规警车停放娱乐场所门口(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