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白光灯照明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香港白光灯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拥有9年专业生产车间,12条生产线,600人,专业从事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HID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HID电子器镇流器、HID汽车大灯。

含有HID汽车H4高低灯,摩托车HID氙气灯,汽车HID双光透境投影灯,HID手电筒等。公司秉承运用高科技,使用高端生产技术,采用高品质材料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实现和执行了ROHS标准,满足了客户对产品质优价廉的追求,倡导和引领着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获得美国DOT,欧洲EMARK认证及国内外35项专利。获得并推行TUV核准的LSO9001:2000及ISO/TS16949国标质量体系认证,建立和完善内部ERP运行系统。产品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青睐和认可。2007年公司汽车H4HID氙气灯的产销量达到660000pcs,2008年H4高低灯产品的月产量达110000pcs以上,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沙特、韩国、日本、俄罗斯、土耳其、波兰、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区域共100多个国家;同时公司与美国通气电气GE公司、海宁泰昌公司、佛山照明公司、华日照明公司、新光阳公司、宁波东隆公司、河南福岛、广州宏懋等公司成功合作。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获得“2006发现资源行业渠道建设十佳企业”、“2005-2008年度全国汽车用品业优秀供应商“、海迪品牌汽车氙气灯为CAAC中国(广州)汽车装饰与改装大赛唯一指定产品。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公司产品,公司更多的参与行业内有利于品牌与客户交流的活动,如“汽车维修大赛“、摩托车维修大赛“、”极速街车活动“、”用户评选活动“等,使得公司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很大程度提高了”海迪“品牌客户亲和力,同时公司获得”2005/06、07、08年度汽车用品行业十大汽车改装品牌“、”海迪“品牌获得2006年最佳品牌文化奖、第二届中小企业博览会”名优品牌“、公司总裁姚流文先生被评为“2005/06年度慧聪网汽车用品行业十大风云人物“、”2007~2008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年度评选优秀企业家“,公司很荣幸的进入全国汽车用品50强企业,50强对我公司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海迪”在不断的成长,我们在不断的努力,有您的支持,我们坚信“海迪”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