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海市金宜科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珠海市金宜科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致力于改善人类居住及生活环境,提高人类生活水平为己任,专业从事空气净化、解决环境污染的纳米光触媒产品的开发和研制,其主导产品KEC汽车底盘护理用品、KEC纳米级光触媒等系列产品。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及检测设备先进,并建立和健全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广泛的科技交流和超前的科技产品观念,汇聚了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具有开发能力的研发队伍,为公司产品和工程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依托中科院及大专院校的技术优势,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开发成果,对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进行转化,紧跟目前国际纳米光触媒技术的发展趋势,力求满足不同用户的全方位需求,走在环保事业发展的前沿。

  本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为企业经营理念,愿与有识之士建立“相互信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关系, 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共同做出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