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置换节闪耀登场 买车卖车一步到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三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大型户外主题活动暨“首届京城置换节”,即将闪耀登场!

  北京汽车展销会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植入大型户外主题活动暨“首届京城置换节”,并联手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各汽车品牌自有二手车业务,为有二手车置换需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评估、拍卖、置换的一站式便捷服务平台。

  4月1日-4日期间,亲临第十三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现场不仅可以看新车,卖旧车,更可参与二手车拍卖活动,赢得“价值800元的全车封釉”大礼包!如果您在车展现场成功置换,将获得组委会签放的“置换凭证卡”,更有机会到馆内展台获得额外的购车优惠。如果您有置换需求,可以播打咨询电话:85201148、85202132、68578080,我们将对您的车型进行初次评估,您还将有机会参与现场的二手车拍卖活动,赢得更多置换好礼!

  正所谓,卖车买车,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