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瑞品牌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01:02

  开瑞KARRY的发音与拼写与英文Carry(搬运)相似,说明开瑞系列车型是更加偏重于生产资料作用的产品。同时“开瑞”在名称中带有一个“瑞”字,代表其是奇瑞公司的子品牌。

  开瑞品牌由“开瑞微车销售公司”运作,该品牌将囊括奇瑞汽车面向乡镇和新农村市场推出的各款微型客、货车。

其中开瑞优雅是对原有奇瑞瑞麒II的再命名,开瑞优翼是对原有开瑞3的再命名。微车公司成立前这两款车都在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内销售。

  其余三款分别为:优派、优优、优劲。据了解,这三款车都是将在09年推出的全新车型。

  优派是一款7座微面,奇瑞内部编号Q21,该车采用独特的四方造型,这使得车身布局紧凑,总长度仅为3.4米。优派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为1.1升。

  开瑞优优同为7座,奇瑞内部编号Q22,优优的车身比优派更大,装载能力更强,预计于09年7月投放。

  优劲则是在优优基础上开发的单排座微型卡车版本,属于微型货车车型,预计会与优优同时投放。

  开瑞将主攻乡镇村市场

  在开瑞品牌亮相之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同跃曾对媒体表示,开瑞品牌推出的产品将是面向中国广大三四级城市市场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市场的车型。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