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车展抢先报:宝马全系车型一同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在曝光了无数款宝马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以后,在下周即将开展的纽约车展上,宝马公司将携带2011款的全新车型集体亮相纽约,除了有我们熟悉的新5系外,此次纽约车展还将有2011款X5,3系COUPE以及3系敞篷车。与此同时,宝马旗下的改装品牌阿尔宾娜还将推出阿尔宾娜B7 Xdrive。

宝马 5系 图片 外观 图片

  而这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宝马的当家花旦全新5系,在纽约车展亮相后,全新5系将搭载着全新直列六缸以及V8引擎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而最顶级的550i还将装备双涡轮增压的4.4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直逼400马力。六缸单涡轮增压版本则留给了535i,最大功率也达到了300马力。更短的前悬,更长的发动机罩,还有更接近于跑车的车顶流线,这就是2011款宝马5系即将带给我们的惊喜。

宝马 X5 壁纸 外观 图片

  同样,进行了中期小改款的X5依旧令人期待。在今年年末的时候,小改款的X5将新增三款车型X5 xDrive50i,X5 xDrive35i和装备柴油引擎的xDrive35d。相比5系的换代,小改款的X5在造型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仅仅集中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加醒目的LED尾灯。

宝马 X5 壁纸 外观 图片

  引擎盖下的变化恐怕将是X5最令人兴奋的地方。全新X5将沿用2011款7系的动力配置,而柴油的xDrive35d装备的则是一台265马力的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宝马 3系双门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其他车型方面,还不到改款周期的3系推出了3系COUPE以及敞篷版以丰富3系的产品序列,发动机方面则采用了和7系一样的3.0L发动机,高性能的335is也将首次亮相,以填补3系和M3之间的市场空白。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最后,阿尔宾娜作为宝马的专用改装厂也将推出一辆基于7系的全轮驱动的阿尔宾娜B7,为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阿尔宾娜还为其准备长轴距版本和短轴距版本,同样值得期待。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