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成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14:29
作者:综合报道

  捷成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是汽车用品行业里创办最早的厂家之一。自1996年成立广州公司以来,一直以来依靠精良的品质与贴心服务赢得了汽车用品市场的认同,不断地发展壮大。

  多年来,公司相继在广州、武汉、东莞等地建立汽车装饰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汽车真皮椅套、真皮方向盘,真皮档拉杆等产品,并提供中巴改装,汽车内饰等各式服务,作为汽车装饰行业的元老,目前捷成服务的3S、4S汽车店已超过800家,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区域。

捷成汽车装饰公司聚集了行业内众多优秀人才,拥有员工500多人。

  另外聘请知名皮具专业设计师进行指导,同时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和高科技生产线,依靠严谨的产品选料、制作流程;专业的生产和科学,有效的合作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捷成品牌因此也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青睐。

  十年来经捷成公司安装的数十万台小车、豪华车承载着捷成人的骄傲和顾客的喜悦奔驰在祖国的大地上。在新的时期,捷成汽车装饰公司也将以全新的姿态,用品质创品牌,与时俱进,挑战汽车装饰新时代。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