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麒G3将首发 奇瑞北京车展新车消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7日10:51

  近日获悉,瑞麒汽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全新G3车型,这将是瑞麒G3的首发亮相,另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搭载新动力总成的G5和瑞麒G6车型也会登陆车展

奇瑞 图片

『之前曝光的瑞麒G3新车谍照和模型』

  我们知道,瑞麒G3是在奇瑞A5平台上开发的新车型,主打紧凑型车市场。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模型来看,瑞麒G3前脸采用双U造型,尾箱设计也一改奇瑞A5尾箱的生硬感。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公布,但是应该和A5不相上下,动力方面预计会匹配1.6和1.8L动力。

奇瑞 图片

奇瑞 图片

  而G5的新动力总成车型我们猜测应该是之前曝光的搭载2.0TGDI发动机的车型,据媒体报道,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QR484J,为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排量为1971ml,最大功率为144kW(19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1800rpm。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自主车 商务 15-20万 图片

  另外瑞麒G6也会再次登录车展亮相。此次瑞麒G3的推出,瑞麒品牌旗下就涵盖了微型车、紧凑车、中型车中大型车这一系列车型,进一步完成了其产品线。当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些车型是否会在北京车展上市,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