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屯兵”沃尔沃项目 大规模招募人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7:2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徐益平 葛熔金

  3月25日,吉利在其网站发布一则名为“新吉利、国际化、大舞台”的招聘消息。引人注目的是,在国际及合资项目人才需求方面,涉及高端轿车项目的招兵买马。而今谜底揭晓,此项目可能正是沃尔沃

  对该招聘计划,吉利的解释是“为适应集团战略发展需要”。

根据招聘消息,该高端轿车项目的“屯兵”主要分两块,一是中国总部筹建人才,包括产品、研发、设计、试制试验、质量、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各业务领域的专业或管理带头人及战略储备人才;二是新基地建设及筹建团队成员,包括总经理、财务副总、生产副总、技术副总、质量副总、采购副总以及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汽车四大工艺技术管理人才。

  对招募对象,吉利的要求英语流利,有跨国汽车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招募信息还特意强调,在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及资料时,“如您是知名合资汽车公司的关键或后备人才,请在标题中或信封上注明公司名称。”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