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畅听无忧我看行 14万带蓝牙家用车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idy

  东风标致408

  价格区间:12.19-16.99万元

  配备蓝牙车型:1.6L手动豪华版    13.59万元

                   2.0L手动豪华版    14.39万元

                   2.0L手自一体豪华版 15.59万元

                   2.0L手自一体尊贵版 16.99万元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408作为衍生车型,在设计需求上以中国消费者口味而设定。根据发动机变速箱的分布,408可以分为1.6L+5速手动、2.0L+5速手动、2.0L+4速手自一体三种组合。其1.6L发动机依然采用了当前最成熟的动力系统,经受了数年的考验,其动力性和耐久性值得信赖。标致408 2.0L是主打车型,其是307 2.0L发动机的CVTS-II代,整体性能与I代相同,只是在内部的技术上有所提升。这款发动机54kW的升功率以及200Nm的扭矩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地位,不仅能满足城市代步还富有一定的激情。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位于音响控制区的“PHONE”按键是启动蓝牙的开关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也可通过方向盘下方的多功能控制杆进行蓝牙的开启

  标致408的豪华版与尊贵版均配置了USB BOX,该配置包括了车载蓝牙以及USB外接音乐播放功能,而其舒适版车型则不提供此项配置的选装。在标致408方向盘下方有一个音响控制键,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按键来实现车载蓝牙系统的使用。该系统的与蓝牙手机的配对过程与其他配有蓝牙系统的车型一致,点火开关处于打开位置,搜索到蓝牙手机后,输入PIN码“0000”即可完成连接。其通话时的音量大小可以直接用多功能键来进行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