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 英菲尼迪 路虎等经典名车体验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8:0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冉

  3月27日,由深圳中汽南方集团主办、旗下各大品牌和各分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汽南方深圳经典名车尊享体验日在香蜜湖度假村圆满收场,为深圳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豪华新车鉴赏会和驾控体验盛宴。

  本次中汽南方深圳经典名车尊享体验日最大的亮点就是绝对吸引眼球的几款车型:拥有世界领先安全技术及配备业界先进的全新 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沃尔沃全新S40 2.0L;有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美誉沃尔沃全新进口XC60,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S80L加长版;英菲尼迪全新FX、EX、M、G系列以独特的设计工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官震撼;优雅奢华动感兼具的捷豹新款XF则集汽车工艺与设计大成,而现场路虎柴油车的精彩亮相则让更多的环保车迷驻足良久。

除了安排为期2天的大型名车静态展示和观众鉴赏外,活动期间还重点规划设计了丰富多彩、平时难得一见的系列精彩高难度专业试乘体验和主题性能测试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在中汽南方广州、东莞、珠海、中山、福州、天津等经销网点所在城市逐站开展。中汽南方集团举办多次的经典名车体验日是为了最大化的让车迷接触到汽车核心理念的展示,通过举办专业汽车主题互动活动让消费者获取原汁原味的最新设计理念,并能够亲身体验这些新技术在汽车上的运用。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