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全车好小子 北美超酷改装版起亚秀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8年巴黎车展首发后,于2008年底正式销售的起亚Soul(中文名:秀尔)一直在韩国光州工厂生产,而这辆个性小车在北美已经累积了不亚于竞争对手塞恩xB与日产Cube的人气,目前在NITTO日东轮胎所举办的2010年北美旅行车冠军赛(2010 Nitto Tires U.S.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简称USTCC)上,起亚北美便派出了一辆改装Soul担任安全车,可谓是幽默感十足。

图片

  这辆起亚Soul称为“GoGo Gear Soul”,是由北美旅行车改装品牌GOGOGEAR负责操刀改装,将在今年担任整个USTCC赛季的安全车职务,GoGo Gear Soul除了得到了性能胎、竞技悬挂、BORLA排气管、KONIG轮圈、高流量进气系统,与相当可爱的小巡航警示灯等安全车装备之外,起亚Soul sport车型所搭载的1.6升汽油引擎还能够支持最大马力124hp与15.9kgm峰值扭力,让GoGo Gear Soul能够在加州Infineon Speedway赛道上无后顾之忧的执勤。

  2010年USTCC赛季已经于3月21日正式展开,根据起亚北美营销总裁Michael Sprague表示:“为了更进一步展现小车的实用性,Soul将是起亚北美相当重要的赛道展示车型,藉由与世界级赛事的合作,将使KIA品牌被更多车迷所认识。”此外Soul也展现了丰富的改装能量。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