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内将亮相 沃尔沃V60无伪装谍照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沃尔沃V6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与之前的谍照不同,这次拍摄到的的测试车几乎没有采用任何伪装。

图片

  从照片看,沃尔沃V60旅行车结合了S60C30的车型特点,前脸与S60基本一致,尾部与C30又如出一辙,这款车之前一直被假象成S60的旅行版车型。

图片

  沃尔沃全新V60定位中高级轿车,对手主要包括,宝马3系wagon、萨博9-3 SportCombi以及奥迪A4 Avant等。

图片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V60也许将与S60的配置完全相同。在汽油机方面,包括3.0L T6(304马力/440Nm);2.0T(203马力/300Nm)、2.0 T5(240马力/320Nm)、1.6 T4(180马力/240Nm)以及1.6 T3(150马力/240Nm);柴油机器方面,包括2.4 D5(205马力/420Nm)、2.0 D3(163马力/400Nm)以及1.6 D DRIVe(115马力/270Nm)。

图片

  据悉,沃尔沃V60旅行车将在今年推出,并且有望加入plug-in混合动力车型,预计10月份巴黎车展首发。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