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压与混动 现代新索纳塔两款新车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14: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随着纽约车展的开幕,现代发布了新索纳塔的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混合动力与涡轮增压版本。

图片

图片

  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与宝马N55发动机同样的双涡流单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

图片

  与其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同时新的发动机将用于现代的更多的车型上。该车据悉,将首先投放北美市场,售价25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图片

图片

    同时,现代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索纳塔车型,这也是现代第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的量产车,索纳塔Hybrid与普通版的Sonata差别不小,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大灯的造型也很锐利,尾部车身上的Blue Drive表明了它的身份。

图片

    动力方便,该车使用2.4L Theta II DOHC CVV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1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40.2马力,可在0-1400转时提供205牛米的扭矩,与汽油机整合后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扭矩265牛米。电动机的电力来自车后部的34千瓦锂电池,电压270福特,该车的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