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鼎多媒体(惠州)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18:38
作者:综合报道

  金鼎多媒体(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车载DVD、GPS、行驶记录仪等多媒体车载电子产品的企业。工厂位于惠州市仲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内集中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全国众多知名汽车电子生产企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完整。

  公司厂房10000平方米,有员工400余人。现有注塑机18台,高速SMT机13台,回流焊5条,全自动印刷机3台,半自动印刷机5台,成品装配线5条以及CNC数控加工中心。目前影音车载产品生产能力达到每月3万台,最大月产能10万台。

  在产品研发方面,我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雄厚的科研实力,于2007年9月建立了一支由中科院车载电子领域的专家组成的院地合作团队,现有博士4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3人以及一批青年技术骨干。2008年8月,我公司与香港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HKPC)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香港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将在MOST 系统及不间断TPMS系统为我司提供技术开发支持,并为我司汽车影音产品提供整套检测实验服务。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多项开发平台,形成了多媒体娱乐导航、汽车黑匣子、防盗系统为核心的车载信息产品。

  在质量控制方面,线路板的控制由中国军用印制板检测中心提供部品及产品检测,符合军品质量要求。成品的检测,主要通过可编程恒温恒湿测试仪,屏蔽测验房,震动测试台,尘埃测试仪,电磁干扰发射检测仪,盐雾测试仪,震动疲劳测试仪等设备与香港检测中心联合测试。生产过程的控制,我们于2006年通过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正在推行TS/16949体系。

  “科学管理,永续发展”是公司的宗旨,金鼎人将以极大的热情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金牌服务。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