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拳王情迷中国女 曾做车模会跆拳道(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9:5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4月3日进行的2010年第二期终极格斗中,三位泰拳选手和中国选手捉对厮杀。有趣的是,泰国选手中的坤神·韩胜呐和阿听·韩胜呐是一对亲兄弟,这对兄弟都隶属于广州泰拳俱乐部中国K-O队,两人一直活跃在中泰两国的各种大小比赛中,哥哥坤神曾获得2008年中南亚“泰王杯”综合搏击赛冠军、2008年泰国曼谷“王子杯”拳王争霸赛冠军、2009年中南亚“泰王杯”综合搏击赛冠军。

  和哥哥坤神比起来,阿听的实力更为突出,曾三次获得金腰带。

由于一直生活在中国,阿听的中文已经很流利,据熟悉阿听的人说,阿听现在简直就是中国通,他不但会说普通话,而且粤语也说得很不错,甚至还有了一位中国女友。据悉,其女友名叫钟冰。今年22岁,身高170CM体重53KG。曾经做过车模,会跆拳道。现在供职于广州一公司,在该公司负责对外合作。 (北青)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