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1年内零利息零首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车商: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地址:成都市三环路南二段469号(琉璃立交至娇子立交辅道旁)

  记者日前从四川辰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为了回馈大家对雷克萨斯的关爱,该店4月正式推出全新购车515尊享融资———按揭贷款方案。从201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凡申请购买ES240车型的金融贷款客户,可享受首付五成,贷款1年期间0利息0月供的“专属贷款计划”。

  据介绍,辰宇雷克萨斯“5-1-5”专属贷款计划包括三个方面:

  1.低首付:仅需首付50%,轻松买车

  2.0息0供:贷款1年期间,0利息,0月供;

  3.灵活尾款:在享受爱车一年后,第12个月一次性付清剩余5成车款。个人贷款客户更可尊享雷克萨斯延期优惠,一年贷款期结束,可再延期一年贷款时限。

  “此次515尊享融资———按揭贷款方案,为辰宇雷克萨斯为中高端车型客户特推的一款专属金融服务。”辰宇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以上优惠,4月辰宇雷克萨斯车主可享受更多精彩:

  4月10日,辰宇雷克萨斯为车主带来了一场高球盛宴,在享受休闲高雅的高球比赛的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辰宇雷克萨斯经典车型试驾、颁奖晚宴等精彩内容,两位比赛胜出者除获近万元大奖外,还将赢得辰宇雷克萨斯送出的2010年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共同竞技全国总决赛,赢取英国之行。

  4月中下旬,辰宇雷克萨斯将为车主举办一次音乐试驾BBQ派对,让车主享受草坪、阳光、烧烤的惬意春日时光。

  4月1日-5月31日,特推空调系统养护活动,提前在夏季来临前对车主爱车空调系统进行清洗杀菌和消毒。车主到店维修保养即可享受价值248元爱车免费空调系统保养(每车限一次);预约保养客户将赠送雨刮精一瓶;新到店的客户将获赠美容代金券;续保客户可获赠1000美容代金券。(记者 于婷 张松)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