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瑞微车携手刘谦再创奇迹首月销量过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过去的虎年春晚上,刘谦凭借近景魔术《千变万化》再一次让人们见证了奇迹的发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这次他用14分钟,以难度系数更高的表演征服了几乎每一位看客,引发了全国观众的狂热猜想和激烈辩论;而作为开瑞微车形象代言人,同时还见证了另一个奇迹,那便是成立仅一年的开瑞微车,取得了开年首月销量过万的佳绩。

  开瑞相关部门负责人坦言,2009年之所以选择刘谦做代言一方面是看重他的人气,希望借刘谦的知名度,让新品牌——开瑞微车尽快进入大众的视野。另一方面看重的是他个人特质与开瑞品牌

  的契合之处。

  精湛的技艺加上幽默诙谐的台风,让刘谦的近景魔术不仅好看,而且好听。他不断突破,推陈出新,一改传统魔术严肃拘谨的场面,一边“制造”让人屏气凝神的奇迹,一边“生产”让人忍俊不禁的笑料。

  在这一点上,开瑞很“刘谦”,开瑞不仅追求自己产品的实用,更追求产品的适用。不单单是能拉能跑,而且要多拉快跑。利用轿车的研发技术和生产方式,开瑞让用户开着“轿车化微车”勤劳致富奔向小康的梦想近在咫尺。相信在2010年这个中国人虎虎生威的年头,开瑞微车会用更多更好的产品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