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推0利率0手续按揭分期购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该公司正在开展“0利率 0手续费”分期购车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方案,活动涵盖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等多款热销车型。日前,成都翔汇、顺吉、天合、建国四家东风悦达起亚店正在开展这项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成都消费者赶在成都“限车”政策出台前买到车,特意备齐了车源,每款车型均现车销售。

  无担保无抵押 最高可贷20万

  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建行分期付款方式在全国范围(海南等地区除外)购买东风悦达起亚车型,并可享受以下“特惠”:首付款最低仅为支付净车价的30%,分期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无担保,无抵押;选择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12期还款的消费者,可获得“0利率、0手续费”的超值优惠;选择赛拉图赛拉图欧风以及远舰12期的消费者,仅需支付3%超低手续费;针对全车系,24期则只需支付7%的手续费。

  超长还贷 审批最快4小时

  招商银行的分期付款活动中首付款最低30%,分期金额最高15万;办理12期贷款购买畅销车型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可参加“0利率、0手续费”活动,其他车型则仅收3%手续费;购买全车系24期仅支付7%手续费;此外,招行还为购买SOUL秀尔的车主量身打造了36期的超长还款分期方案;整个过程申请快捷方便,最快4小时审批。

  目前汽车分期付款的业务量正逐年上升,但与大多数发达国家汽车销售量的70%是由分期付款业务完成相比,这种业务还仅占国内汽车销售总量的三成左右。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与国内分期付款业务审核太严,手续太繁琐,中间费用太高等有关,东风悦达起亚此次联合建行、招行推出的分期购车特惠方案,具有部分“0利率 0手续费”、低首付、低负担、超长还款期限、手续简便轻松、高品质保证等优势,为信贷购车消费者解决了诸多麻烦。对于尚未筹够全车款,但又不想降低购车要求急于购车的部分成都消费者而言,显然具有诱惑力。本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