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4月18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是“中国财经评论联播”的汽车节目集群之一、也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每周六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每周六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本周日17:00-17:30全国首播,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车坛聚焦》汽车消费教育万里行——南维柯推动全方位售后服务


  面对日益成熟的汽车市场,设计、品牌、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差异性,逐渐成为汽车商家确立市场地位和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而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是要让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过程中,始终感受到快捷、满意、长久的全方位服务。在商用车细分市场独占鳌头的南维柯销售公司在当家人傅利国总经理的率领下,在“温馨360服务”的创新中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终极试驾档案》 东风日产2010款全车系试驾——新骊威(上)


  东风日产骊威自2007年上市以来,创造了连续18个月蝉联经济型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的成绩,2009年的销量更是逼近10万台,这么好的口碑和成绩,不得不让大家对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新骊威家族充满了期待,今天,我们就特别独家制作了新骊威改款测试的节目,看看如今的2010版改款新骊威,还能否继续奠定骊威在经济型两厢车市场的霸主地位。

  《魅力车影》007邦德和他的经典座驾(二)


  40年的时间流逝,并没有在詹姆斯邦德的脸上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同时没有改变的还有这位英国特工身边永远的高科技座驾。在与007系列电影合作过的汽车厂商中,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阿斯顿•马丁与宝马,007电影也成为了这两大品牌的一个竞争之地。

  《老谢侃车》2010北京车展前瞻(下)


  在上周的老谢侃车中,谢卫列老师为我们提前透露了今年北京车展的几个亮点,在今天的节目中,谢老师将继续对很多消费者都关心的入门级车型和SUV车型进行点评,看看这些新车里有哪些是您想要关注的。

  《老谢白话》是中国财经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个人品牌栏目集群,它有系列子栏目,包括高端访谈1:1、脱口秀、新闻点评,《老谢侃车》是其系列子栏目之一,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手机版传播遍及全国,受众从1:1到1:100000000,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