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一季度销量增74.6% 出口增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7:38
来源:新京报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奇瑞汽车一季度累计销量达163548辆,同比增长74.6%,创季度销量历史新高;其中出口16645辆,同比增长355%。

   一季度奇瑞销量的最大亮点是国际市场销售的全面复苏。

今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逐步复苏,一季度国内乘用车累计出口4387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23%,一季度奇瑞汽车出口占同期国内乘用车总出口量的38%。

   从奇瑞出口车型来看,较以前更加丰富:奇瑞的瑞虎、A1、QQ、A3、旗云、M1和A5的销量均进入国内出口车型的前15名。

   根据奇瑞公司发布的信息,今年的北京车展,奇瑞汽车将携4大品牌、30余款整车,以及新能源技术、缸内直喷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等核心技术产品参展。其中,国内首款CVT自动变速箱将于本月下线,GDI(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也将配备奇瑞G5首次亮相,相关技术将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