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车推荐 月薪3000元也能享受有车生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7:4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自传出交委将组织召开成都机动车增长总量控制听证会的消息以来,很多市民纷纷“被买车”,提前了买车计划“占个牌照”。然而,一些工薪阶层则认为以自己的收入水平买辆现车并非易事,只能望车兴叹。建国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刘经理在此提醒称,其实很多工薪阶层是“隐车族”,完全具备买车的能力,只要车型与按揭品种选择得当,工薪阶层一样能过有车生活。

  记者在建国汽车园区内,采访到了正在办买车按揭的白领刘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刚买了一套单身小户,本来手头并不宽裕,但考虑到汽车限行政策的影响,不得不将购车计划提前。“听说要限车,我们很想买辆车,可是我与男友月

  收入6000元不到,房贷每个月是1980元,每个月能够支配的钱只有3000元,这还不包括吃饭穿衣。本以为没有实力买车的,但经朋友介绍,建国汽车在搞包牌上户的活动,当时就到建国汽车金融服务超市咨询。金融服务专员详细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后,说我们完全可以买车,并推荐我们买一辆QQ。一辆空调QQ包牌买下来3万还不到,月供只要几百元”。

  建国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刘经理指出,其实很多工薪阶层并没有刘小姐这样敏感的市场洞察力,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完全具备了买车的能力,成了城市“隐车族”,白白坐失了眼下买车的大好时机。她举例说:“建国汽车正在推

  ‘工厂价包牌销售’的优惠活动,27个品牌的100多款车型上万台现车,均以工厂价出售,购车就免费包牌上户,还有诸多返利优惠。在这样一系列的购车减负活动中,像刘小姐这样的工薪族,只要车型与按揭选择得当,月薪3000就能轻松做有车一族。”

  据了解,建国汽车在4月份推出“量贩一体化”、“金融服务超市”、“延时服务”、“新车置换”、“上户上牌一体化”等购车增值服务,大大简化了买车上户手续,4月份上半月的销量已相当于整个3月份销量的总和,销量翻了一番,特别是中华FSV、莲花L3、长城哈飞等微车,因为性价比超高、适合家庭使用、首付门槛低,成了工薪族买车的首选。

  四月购长城享受三宗“最”

  四月,天气逐渐回暖,春天的气息开始蔓延,成都的车市也开始慢慢变得火热起来,为了迎合消费者春季购车的需求,建国长城在四月推出了众多最具独特性的购车优惠政策,购车即享三宗“最”。

  四月购车,三年养车“最”省钱。四月,建国长城“信心工程”在全川全面展开。本月在建国长城全川任意一个网点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到“开车三年帮你养”的独

  特优惠,享受三年的保养材料费、保养工时费、车辆检测费全免。这对于苦于“买得起养不起”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消息。

  油价频涨,节油小车“最”省心。近日,全国的油价再次上调,“油耗”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最为头痛的问题,小排量车再次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车时关注的焦点,节油的长城轿车自然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新款不断,扎堆上市的“最”热

  闹。四月,长城品牌新款扎堆上市,刚刚在春熙路热闹上市的首款家用SUV哈弗M2,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现在,曾在09年风靡车市的长城炫丽也于4月推出新款“冠军版”。“冠军版”炫丽,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配置更多,性能更强大,让这款长城精品车型更加完美。除此之外,运动家轿长城凌傲也推出了全新“超值版”,为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路宝心动版2.98万

  哈飞路宝心动特款,用特惠的价格、时尚的外观给你足够的理由心动!在成都限车“听证会”召开前夕,哈飞路宝在4月,特别推出惊爆价格,心动款仅需2.98万,不足三万元也能够“路宝”,仅仅4月才能享有。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是哈飞汽车挑战自我,继往开来的一代产品。整车经过中外汽车设计大师们精雕细琢,焕发出无穷魅力,采用目前世界汽车设计前沿的整体流线型与局部棱角相结合的方法使整车圆润流畅,错落有致,和谐统一。

  4月按揭购车,成都建国哈飞还有众多实惠,哈飞赛马按揭首付仅需1.28万,日供33元;哈飞赛豹按揭首付仅需1.38万,日供35元;到店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