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馈客户 英伦金刚、金鹰最高优惠6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安全再升级 树立性价比新标杆

  的确,要在竞争激烈的A0车市场胜出,并非易事。作为一款成熟、保有量高的吉利在售主力热销车型,其晶钻、硬朗的外形开创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

41分贝的怠速噪音,达到中高级汽车水平,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赞誉。

  为了凸显金刚的超值性价比,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车辆安全的考虑。今年吉利金刚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原来车型进行增配。其中金刚一代推出了增配了ABS+EBD的金刚无敌版。金刚2代标准版也在原来配置的基础上加配了双气囊。加配了ABS+EBD和双气囊的金刚车型在安全上更为可靠。此外,金刚2代豪华版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配了真皮座椅,金刚2代还推出了加配GPS导航系统的导航版。

  另据记者了解,增配的车型售价没有因为增配而加价,反而也能享受到活动优惠价,如金刚无敌版原先售价为5.18万元,而活动价探底到4.78万元,树立 A0级家轿性价新标杆。金刚2代三款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为标准版5.18万元,豪华版5.58万元,导航版5.88万元,优惠幅度达4000元。

  业界人士表示:吉利金刚的价格定位直接满足了广大工薪阶层的消费需求,不到5万元就能享受到有车的生活,这是金刚热销的关键因素。而支撑金刚热销的根本原因在于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