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向青海地震灾区追加捐款2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抛弃、不放弃”的生命救援使得灾区的生命奇迹得以延续。未来三天灾区将有小到中雪,恶劣的天气和“高原反应”丝毫没有影响到救援工作的开展。

  截至4月19日晚22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

在了解到灾区的救援形势依然严峻,灾区群众生活面临更大的困难之后,为进一步支援灾区,广汽丰田4月20日宣布,进一步追加200万元的现金捐助,使得其总捐赠额达到500万元,以帮助灾区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据了解,在广汽丰田倡议下,供应商、经销商及数千名员工的赈灾捐款行动正在积极展开。广汽丰田将高度关注救灾进展,并长期地、持续地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