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519日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原名: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2007年改制更名为: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中进汽贸原隶属于国家经贸委。国家机构改革后,作为国家骨干企业先后由中央大型企业工委、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20045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重组,成为该集团的成员单位。

按照国务院1993年的批复精神,中进汽贸的主要任务是调剂市场,抑制和稳定汽车价格,同时通过技贸结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推进国内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

自成立之日起,中进汽贸与国际著名的汽车厂商,如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吉普大众三菱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组织进口的汽车涉及到了大部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在国内进口汽车贸易领域名列前茅,尤其是在有效执行一系列政府项目方面,受到国家有关方面的好评。

在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中进汽贸还不断提高持续经营能力。全力做强做精“汽车进口批发核心业务、汽车零售服务业务、汽车物流展贸园区”三大支柱业务,培育开拓“汽车租赁及旧车业务、汽车出口业务、汽车电子商务及传媒业务”三个新业务板块。同时,加强资本运作,加速成长。

在企业发展方面,围绕做精做强核心主业,着力做好三大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经营机制创新和体制创新,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并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进入新时期,中进汽贸面对国际、国内汽车市场的新形势,积极推进品牌建设,促进机制转变,加快企业转型步伐,探索适应市场发展的新的经营模式。在努力保持国内进口汽车市场相对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开拓国产汽车的经营业务,同时结合新经济下的现代化信息技术,全面整合资源,丰富完善产业链,通过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有效互动,逐步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进汽贸将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把中进汽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汽车进出口贸易服务商和汽车销售服务商,成为汽车服务贸易领域的知名公司和业内受尊敬的企业。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