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紧凑型城市SUV车展亮相 解读长城M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04/28

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M3与其以往的SUV车型相比,风格更加时尚,在保持SUV车型特有的粗犷气质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圆润的风格,与其紧凑型城市SUV的车型定位十分吻合,整体的风格也可以吸引更多女性用户的倾慕。

  本次北京车展中,长城汽车的展台上密密麻麻摆满了车辆,上市的、未上市、甚至还处于研发阶段的诸多车型吸引着众人的眼球。除了长城的轿车外,最有看点的还当属他们的看家车型——SUV了,其中长城最新推出的紧凑型城市SUV——哈弗M3是首次亮相。


长城 哈弗M3 实拍 外观 图片

  以前的车展上长城汽车曾展出过一款M3,但当时的M3作为长城酷熊的跨界车型早已经改名为M2,并已经开始上市销售,这次的M3与那款车并没有任何联系。

长城 哈弗M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3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哈弗M1和M2更加接近基于原有车型的CROSS跨界版本,哈弗M3要更符合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型SUV身份。标准的小型SUV外形,更高的离地间隙,后备箱门上的外置备胎、车顶行李架等等都令它散发出一些越野车的味道。

长城 哈弗M3 实拍 图解 图片

  M3的车身尺寸为4240×1768×1705mm,轴距为2580mm,个头上确实是小型车的尺寸,受制于车身尺寸的限制,车辆内部的空间可能会稍显紧凑,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

长城 哈弗M3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车辆还处于研制阶段,车辆的配置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尤其是车辆内部的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导航、CD音响、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出现在了车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