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车展明春举办规模略超今年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7:1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有关明年上海国际车展的信息也正式发布。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

  2011上海国际车展定位为“创新·未来”,倡导“绿色汽车”理念。可以预见,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延续今年北京车展节能环保理念,新能源汽车仍将是主旋律。

  两年一届逢单年在上海、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的上海车展北京车展,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两大顶级国际车展,受到中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而2011上海国际车展规模更将超越以往。

  据悉,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的13个室内展馆(2009年为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预计规模将超过20万平方米,有望超过眼下正在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再创中国车展规模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