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风最高端车型和畅MPV首次亮相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8:1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展位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瑞风和畅MPV的首次亮相,和畅将目标瞄向目前由合资品牌把持的高端MPV市场。

  和畅与以往的瑞风车相比,外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甚至颇具很多轿车的时尚元素。

在空间上,和畅也有了突破,轴距达到3080mm,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840mm、1090mm。在动力匹配上,和畅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和6MT变速箱。在配置上,和畅座椅和手柄都采用高级真皮面料、装备三屏DVD影音系统、8向自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可视倒车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EBD等都是为了充分体现其高端商务车的品质感。

  据江淮高层透露,和畅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其售价将处于瑞风体系的最高端,而目前瑞风的最高端车型售价在17万元左右。此外,江淮今年还将上市一款A00级轿车“悦悦”。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