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引领中国CDV风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19: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日产中国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日产聆风(NISSAN LEAF)、以及新一代CDV代表车型NISSAN NV200等全新车型的中国首次亮相,使得车展现场高潮迭起。为中国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低碳环保的全新汽车生活方式。

本次车展日产汽车台首次采用蓝色为主题色,这使得1966平方米的台身充满自然气息,与本次车展主题“畅想绿色未来”相得益彰。

  奇幻秀:

  NV200:全面开辟中国CDV市场

  NV200日产公司面向全球推出的全新CDV车型,虽然2009年已在欧洲与日本先行上市,但随着日产汽车中国战略的加速推进,2010年NV200将与小型乘用车March一同引进中国,分别在郑州日产东风日产投入量产。NV200基于日产轿车平台的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安装于副车架的独立支柱式前悬挂及日产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将为NV200提供日产轿车一贯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NV200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形式,为厢式车身提供了全球同类CDV产品最大的内部使用空间,并以此巧妙设计布局,开创了多个CDV新标准。

  奇幻指数:

  聆风:首款全电动量产车

  本次北京车展上,中文名“聆风”的首次揭晓进一步拉近了日产汽车全球首款量产电动车型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也为2011年其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掀起了更多期待。日产聆风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在完全充电情况下可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兼具超越传统汽车的高效响应速度和卓越静肃工程的日产聆风,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日产聆风的充电方式非常便捷。采用200伏家用交流电,大约需要8小时可以将电池充满;而10分钟的快速充电,便可提供其行驶50公里的用电量,为长途行驶提供了便利。

  奇幻指数: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