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发布“绿享未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19: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旗下16款车型以“回归高端价值 创享绿色未来”为主题高调参展。其中,高端车型C5和 DS系列首款高端车DS3 同台亮相;新爱丽舍 CNG、世嘉STT (STT即停车起步系统)、DS HIGHRIDER、C4 WRC Hybrid和概念车REVOLTE分别代表着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环保技术的现在和未来;概念车Metropolis雪铁龙为中国特别打造的,阐释了未来豪华汽车理念,实车将亮相于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中。

  奇幻秀:

  全新珠光白漆色C5

  C5是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价值的重要一步。凭借“韧性底盘+平顺驾驭+静谧空间”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C5创造出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达到C级水准的动态舒适体验,成为有别于推崇商务功能的传统派和强调运动时尚的先锋派的车市“第三极”。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展出了作为全系通选配色的全新珠光白漆色C5车型,迎合了新绅士一族的品质主张。

  奇幻指数:

  绿色计划:

  为实现全系车型在2020年减排50%的目标,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公布了其“绿享未来”的环保战略和环保标识“airdream”,旨在通过“理念共享”、“高质产品”和“环境友好”之间的相互作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车上生活,共同创造绿色未来、分享环保硕果,并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今天”的战略原则。

  为此,雪铁龙东风雪铁龙也明确制定了环保战略目标。以2010年作为新起点,向东风雪铁龙用户及更广泛的公众宣传品牌环保理念,并明确在2011年,全面采用PSA新材料标准,杜绝车辆中Pb等有害物质,在2013年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而2015年达到CO₂排放比2009年减少20%的目标,排放达到欧六标准;2020年时则达到CO₂排放量比2009年减少50%。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