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模特兽兽走了 哪个模特又来了? 八卦之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7: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车展,一场汽车的盛宴,一个八卦话题的聚集地。

  是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那些与车无关的事儿。

  话说车展开幕以来最大的话题在于兽兽的高调现身,面对媒体有关“艳照门”的穷追猛打,兽兽以“我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作为回应。汽车品牌放弃了姐,同时也给了姐更多的选择机会。

  篮球国手孙悦的前女友古晨也借车展向外界放话:“离开孙悦,我感觉很好。”古晨也有了选择的权利,可以在众多的追求者中继续五光十色。

  以长腿丝袜自拍照走红于网络的孔氏双胞胎姐妹此次出现在克莱斯勒的展台,作为新人,以着比基尼的造型火辣出演,引来争议一片。

  保时捷的展位因为有了吴彦祖的娇妻Lisa.s的助阵,也变得尤其引人注目,本身就是名模,加上吴彦祖这个美男的光环,亮眼指数瞬时放大。

  就这样,在光彩四溢的车模们的辉映下,一场盛大的车展瞬间变得更生动更具魅力。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