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北京车展欧风劲吹 低调中彰显出高品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7: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璋

  高品位并不是通过张扬来体现的,正如内敛的欧系车。它们不需要搔首弄姿,照样灿烂夺目;它们沉稳大方,摒弃了华而不实;它们是“慢炖”出来的,而不是“爆炒”出来的。这,正是欧系车和日系车的根本区别。

  看点1:全新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不仅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性能豪华轿车,也将是豪华轿车市场中将高科技、操控性能与商务出色融合的又一款经典力作。

凭借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环保的全新2.0 GTDi直喷发动机,全新S60将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沃尔沃新款C30

  沃尔沃的设计师们在设计新款C30时从音乐、艺术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对C30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新款C30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增进了前部的活力和表现力。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一起,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

  看点2:雷诺KOLEOS

  科雷傲雷诺的首款SUV,外形由雷诺的设计师与在韩国的雷诺三星汽车设计中心共同合作打造。雷诺科雷傲是以曾在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为基础的,并沿用了来自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技术。科雷傲以“优良能见度和舒适性”作为其销售的两大法宝,这两种特性被认为是雷诺的主要特性。在雷诺Koleos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

  看点3:雷诺MEGANE

  全新梅甘娜RS延续了全新梅甘娜Coupe的设计风格,在外观及路上的驾驭表现都极具运动感,这让它在梅甘娜系列中别具一格。该款车型提供用于日常驾驶和运动型底盘和在赛道上也有超凡表现的杯式底盘,采用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50马力。其转速范围极宽,每分钟3000转时,扭矩达到峰值340牛米,强劲动力使得车主能够在普通公路及赛道上尽享驾驭的乐趣。

  看点4:全新迈巴赫

  在本届车展上,迈巴赫带来了全新一代产品,并把中国作为它的全球首发地。本次车展迈巴赫带了了两台展车,分别为57S和62S。S代表辛德芬根工厂出产的高性能特别版迈巴赫,搭载与57 S相同的6.0升V12引擎,高达612匹的超强动力,旗舰版选择在本月的北京车展首发表明了戴姆勒奔驰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据介绍,57S的售价在900万左右,62S的售价在1100万左右。

  看点5:保时捷

  保时捷以空前的豪华阵容亮相车展,一系列重量级车型的耀世登场使保时捷成为此次盛会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在此次展出的众多高性能跑车SUV中,有多款均为首次亮相,其中既有全新超跑概念车保时捷918 Spyder的亚洲首秀,也有搭载V6发动机PanameraPanamera 4的全球首发;这一系列保时捷创新科技的结晶不但完美体现了追求最佳驾控性能和最低油耗排放的全新研发理念,也与本届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环保主题极度契合。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