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品牌利泰 四店启动八重购车特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8: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宽伟

  自2002年以来,利泰集团旗下东风日产品牌渠道扩张迅速,目前已在大佛山拥有4家标准4S专营店,1家直营分店。昨日,记者从利泰集团获悉,随着五一的到来,利泰集团旗下东风日产网络整合营销,同时启动8重巨惠、5大感恩活动,4店5万车主同享尊荣。

  八重“汽车乐购节”特惠

  利泰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五一的到来,消费者来店可享受“八重特惠”,参与“新骊威 喊动中国”活动且试乘试驾任一车型赠送“2GU盘”1个、全车系订车礼“价值500元中国移动电话一部、订购1.6L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半(新骊威轩逸除外)等多重优惠。

  同时为贺天籁2周年,周年纪念版隆重上市,订购天籁最高赠送15000元大礼包,而奇骏逍客有机会获得“价值12000元沙漠之旅名额”。此外,全车系订车还有大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3000元日产单车套装一套;二手车置换赠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水果节、现实版农庄乐、绘画赢礼品,全家总动员,到店即可参与。

  致力打造“顾客生活好帮手”

  东风日产自2002年在佛山正式开始销售服务,已历经8周年时间,利泰集团作为东风日产全国首批经销商,目前已在佛山拥有4家东风日产授权的标准4S专营店,其中利泰集团(禅城)禅车城专营店更是华南区最大的样板专营店。

  从去年开始东风日产在佛山等珠三角的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都是第一。利泰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江焕军表示,目前利泰集团东风日产4家专营店已拥有东风日产保有客户50000多个,并以每月1000多个的速度稳步递增。“利泰集团不仅要打造‘顾客的汽车专家’,同时也兼顾了‘顾客生活好帮手’的角色,通过网点优化建设,并开展体验式、便利式的服务,更加贴近车主需求”。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