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5月2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每周六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每周六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

  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车坛聚焦—宝马集团以空前强大阵容亮相2010北京国际车展


  此次北京车展宝马集团展出了1款全球首发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全新一代BMW 5长轴距版和9款亚洲首发车等一系列璀璨夺目的车型,这些众多细分市场中的新车型,结合出色的性能和高效的动力单元,加上引人入胜的对未来传动系统的构想,都再次证明了宝马集团在创新力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坚定信心。

  车坛聚焦---东风日产新一代玛驰亮相北京车展


  日产此次仍然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与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共同参展。作为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风光无限的第四代March北京车展的全新登场,无疑成为本届车展日产展台上的最大亮点。

  老谢侃车之访谈1:1---零售精英项目助力梅赛德斯-奔驰高速发展


  在上周的节目中,谢卫列老师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端嘉宾麦尔斯先生与施瑞特先生共同探讨了零售精英项目对于奔驰的重要性,以及在推广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与取得成果,那么随着零售精英项目的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奔驰能否达成,将三叉星辉打造成数万经销商员工心目中的“业内最佳雇主品牌”这一愿望呢,马上进入今天的《老谢侃车》。

  《老谢侃车》是中国产业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个人品牌栏目集群,它有系列子栏目,包括高端访谈1:1、脱口秀、新闻点评、以及最新推出的汽车“清口”段子,《老谢侃车》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手机版(www.kong.net)传播遍及全国,受众从1:1到1:100000000,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