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人气榜--24日展台看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1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位于W4馆最西侧的奔驰展台,首日展出了新一代青蓝迈巴赫62F800Style概念车、SLS AMG超级跑车C300旅行轿车等首发车型,备受关注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则出现在北汽集团的展台上。

  而在奔驰展台核心区摆放的则是此次中国的SLS AMG鸥翼式超级跑车。SLS AMG在欧洲斩获“金方向盘”最佳跑车大奖、德国iF产品设计2010年度大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其搭载的是AMG的6.3 升V8发动机,动力输出最高功率可达到571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用3.8秒。

  此次奔驰展台整体设计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黑白色调,大气典雅,除了楼下展出的迈巴赫62、F 800 Style概念车、SLS AMG超级跑车C300旅行轿车、E350,环形楼廊上依次排列着包括S400 Hybrid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

  昨日人气榜

  第一看点:大众

  第二看点:北京奔驰

  第三看点:吉利

  第四看点:广汽本田

  第五看点:上海通用

  第六看点:宝马

  第七看点:华晨汽车

  第八看点:东风风神

  第九看点:VOLVO

  第十看点:保时捷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