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麒G3北京车展获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5日14: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瑞麒在本次北京车展风光无限,搭载世界顶级水平的TGDI发动机瑞麒G5上市、签约世界著名球星梅西等一系列大动作让瑞麒品牌倍受瞩目。与此同时,5月2日由北京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的“2010北京车展大奖”评选活动,隆重发布17项车展车型类奖项的榜单上,高调亮相北京车展瑞麒G3,一举斩获“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单项大奖,其“黑马”本色初显。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悉,“2010北京车展大奖” 评选活动是2010北京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由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汽车杂志、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优酷网、乐视网协办推出的车展期间的权威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程序公正、权威,车展大奖的评选分为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两部分,所有票选在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下,由专门的小组人员当日负责清点票选统计结果。各奖项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其中数百辆国内外名车同台角逐17项车展车型类大奖。搜狐汽车还全程现场直播了颁奖典礼,成为本次车展的收官之作。瑞麒G3捧回“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正是消费者与汽车业界对其最高的赞誉。

  瑞麒G3获得丰收是实至名归。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瑞麒一直坚持自主正向研发,被誉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标杆。此次推出的瑞麒G3在动力总成方面大放异彩,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瑞麒G3搭载的1.3S(后缀字母S代表机械增压)发动机,科技水平领先国内同类产品,动力强劲,并具有极佳的经济性。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瑞麒品牌还推出了搭载了1.8L发动机与瑞麒研发的CVT变速箱瑞麒G3,显示了瑞麒品牌在汽车核心技术方面的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据悉,瑞麒G3除了本次亮相车展的三厢车型外,还将推出更加时尚的两厢版,如此全面的单品类型,在同类车型中实属罕见。

  对此次瑞麒G3获奖,业内专业人士评论:中国高端品牌瑞麒在去年相继推出高级小车市场先锋车型M1、X1,以及中高端商务轿车瑞麒G5后,瑞麒G3这一瑞麒品牌旗下又一款重量级产品亮相此次车展,标志着瑞麒品牌产品线已日趋完善,覆盖了从A0级市场至C级车市场,大大增强了体系化出击的力度。加上瑞麒品牌快速上升的技术优势,以及力邀国际球星梅西成为其商业形象带来的国际影响力,瑞麒品牌必将代表“中国车”在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开创一个全新的战略格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