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总统豪华越野车被盗 警方介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0: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玻利维亚《日报》4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的一辆丰田豪华越野车,日前在该国行政首都拉巴斯市中心暂时停靠路边时被盗。

  莫拉莱斯的座驾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08年送给他的礼物。莫拉莱斯的一名保镖2日开着这辆车到拉巴斯市中心给总统买面包。

为节省时间,这名保镖把车停在路边,车钥匙留在车上,没有将车熄火就下了车。当他回到原地时,总统的车已无影无踪。

  据几名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一名男子钻进丰田车,然后肆无忌惮地将车开走。

  尽管总统府的官员和工作人员对总统座驾被盗一事保持缄默,但消息还是不胫而走。据报道,玻利维亚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盗车案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