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蓉汽车5月正式启70、80、90后购车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爱车,想拥有汽车,却害怕因购车而降低生活质量,这是广大青年的心声。对此,申蓉汽车第一时间作出响应 ,携手旗下江淮汽车北京现代、进口现代上汽荣威斯柯达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奇瑞汽车、上海大众通用别克11个品牌,在今年整个夏天5~8月启动“70、80、90后购车计划”,助广大成都青年今夏圆汽车梦想。

  无论是企业白领、青年创业者、年轻家庭和单身享乐一族……都可在本次长达3个月的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购车方式,申蓉还提供高达100多万的青年首付优惠和贴息补助基金,直接降低购车门槛。并将联合民生银行、资深金融公司及财务专家,在银行信贷、金融办理、个人财务规划等环节帮助青年人圆汽车梦。

  申蓉汽车为年轻人量身打造多种按揭方式:0利息、0手续费还不够稀奇?那么0月供怎么样?申蓉标致特意打造5050计划,首付50%,无利息无月供,一年后还清剩余车款即可。

  辛苦几年,存的钱只能给首付?没关系,只要付首付,新车就可开回家!豪华大气的凯越,3.38万包牌贷回家、经济实用的标致207包牌价3.28万、小巧可爱大空间的斯柯达晶锐晶灵版首付只要16980元。豪华尊贵运动型家轿思铂睿品尊版,首付也才5.18万。精致帅气的申蓉荣威350首付仅需2.8万。超人气车型申蓉北京现代雅绅特3.28万包牌贷回家。时尚申蓉日产新骊威最低首付仅1万!此外,申蓉在活动期间还将给出大力度优惠。

  青年人的心声:

  陈小姐,24岁:参加工作已有好几年,每天花很长时间乘车往返于公司和家里。不分季节,无论晴雨,其中种种辛酸自知。若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不知道该有多幸福。

  林先生,32岁: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努力赚钱为家人添置一台车。接儿子放学,接老婆下班。节假和周末带着家人去远一点的地方走走。可是公司还在起步阶段……

  徐先生,28岁、业务员:真的太希望有辆车了。每天骑自行车在外面跑业务,风吹日晒不说,还常常遭高档办公区保安白眼。要是有台车,不仅能提高办事效率,业务范围也能扩大,还能广交朋友、扩大业绩。本报记者 钟昆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