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明交通大家谈”原创短信微博大赛目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4日1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的“文明交通三年计划”,同时配合北京市精神文明办发起的“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搜狐汽车、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共同举办“文明交通大家谈”原创短信征集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表达对文明交通的愿望、寄语和建议,为首都的交通秩序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公民的交通出行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