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里程与发动机 购买二手车的常识技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09: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购买二手车时的小常识之“购车时机”和“出厂时间”,今天将跟大家就车辆“行驶里程”和“发动机”两方面跟大家探讨探讨购买二手车的小常识小技巧。

  1、行驶里程。通常汽车的行驶里程是体现一台车性能的重要指标,但是要提醒“准车主”们的是大多数的汽车里程是可以人为调整的,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相信里程表显示的公里数。检查汽车的行驶里程可通过观察方向盘、排挡头、离合器踏板、制动器上的橡胶脚踏板、轮胎的磨损程度判断出来。

  2、发动机。检查发动机外观,识别漏油、漏水的痕迹,启动发动机,观察排出气体的颜色,若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说明发动机状况良好,如果排出的气体是黑色的,则说明发动机没有调校好。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