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复苏 2010年首季度净利润9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06: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嘉丽

  2010年,得益于新兴市场的高速发展和北美市场的日趋稳定,通用汽车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315亿美元,运营收入12亿美元。普通股股东净利润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66美元。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调整后息税前利润17亿美元,该数据已剔除出售萨博品牌所带来的收益。

  其中,通用汽车北美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息税前利润12亿美元,而此前2009年第四季度北美公司亏损34亿美元。如此看来,到目前为止,通用大本营北美的情况已经彻底好转。欧洲则持续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减小,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息税前利润亏损5亿美元,比2009年第四季度息税前利润增加了3亿美元。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息税前利润12亿美元,比2009年第四季度增加了5亿美元。截止到第一季度,通用汽车持有现金、有价证券以及第三方托管资金共计357亿美元。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