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重庆车展品异域风味 门票超值赠饮抢"鲜"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1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十二年的完美蜕变,8万平方米超大展区,再创西部汽车顶级盛会,2010(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6月10日至6月14日荣誉呈现!现场真情回馈,全场累计数亿优惠——超级大礼包、万元现金抵扣、低至八折购车优惠,惊喜无处不在!

  为回馈车展观众深情厚爱,重庆国际车展联手意大利顶级咖啡品牌拉瓦扎LAVAZZA及台湾纳格兰NAGRAND餐饮企业推出万人赠饮活动:凡现场购票或在线预登录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价值25元的赠饮券一张!

  2010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为你筑造最奢侈的美味沙龙,带你享受最雅致的咖啡时光……

  2010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汽车时尚与美食文化新鲜出炉,为你带来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看在眼里,甜在口里,美在心里——一切超值享受只需一张门票在手!还在等什么?马上登陆www. autochongqing.com。

  活动内容:

  一、在线注册,超值回馈

  5月20日—6月8日,登陆重庆国际车展官网(www.autochongqing.com)注册预约6月11日—14日门票的前2000名观众可免费获取赠饮券一张,一票一券,现场购票领取兑换。

  二、现场购票,先到先得

  1、6月10日

  现场购买6月10日门票的所有观众均可免费获取赠饮券一张,一票一券,现场领取兑换。

  2、6月11—14日

  现场购买11—13日门票的前300名观众和现场购买14日门票的前100名观众可免费获取赠饮券一张,一票一券,现场领取兑换。

  备注:

  1、2010(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门票价格:6月10日50元/票,6月11—14日30元/票。

  2、赠饮券可在拉瓦扎LAVAZZA或纳格兰NAGRAND两个品牌的馆内赠饮点自由选择兑换饮品,赠饮券不找补、不兑换现金。

  3、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保留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