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在印度首家合资汽配企业正式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7: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钦奈5月25日专电(记者毛晓晓)中国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印度ZOOM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在印度钦奈兴建的制造厂24日正式投产。该厂由双方成立的YAPPZOOM汽车系统公司拥有。

  据介绍,中印双方在合资公司中分别占股51%和49%,首期投资1100万美元,目前正式投产的汽车塑料燃油箱生产线年产能力为25万只,预计产值8亿卢比(约合1800万美元),客户包括大众福特及印度M&M等汽车制造商。

  合资公司计划2011年引进第二条生产线,并筹划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设立第二家生产厂。

  亚普公司董事长孙岩表示,印度正成为继中国之后又一个汽车生产和消费大国,自主品牌汽车也已占据一定市场。他非常看好当地增长潜力,并预计印度将成为亚普最大的海外市场。

  参加投产仪式的上汽集团副总裁蒋志伟说,上汽通用计划将中国市场车型引入印度,这将带动更多中国汽配企业投资印度。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