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奔奔MINI华南区上市 售2.99~4.69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7:5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5月23日,备受市场期待的A00级经典轿车——长安奔奔MINI在广州花都广花汽车城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南大区总经理夏寒亲临现场,为上市活动助威。长安汽车一举推出了6款1.0L手动版车型,售价分别为:限量纪念版2.99万、标准型3.29万、舒适型3.59万、豪华型3.99万、超值型4.19万、五星安全超值型4.69万。

  活动当天,奔奔MINI摄影大赛同时启动,奔奔MINI炫新的造型,丰富的车身颜色,强劲的动力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和媒体朋友前往参观。

当天现场交车2台、订单11台、截止到目前,广州市骏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接到奔奔MINI接近60辆订单。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