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港澳国际车展 下半年新车上市大预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幕,记者近日从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随着车展的临近,各大汽车品牌和主流媒体正在紧锣密鼓地抢购展位,策划各项新车上市和优惠促销活动。

  深港澳国际车展 下半年新车上市大预演

  本届车展规模高达11万平方米,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将分别带来旗下最新车型抢占深圳市场。在4月北京车展上百款首发车当中,除了小部分是在现场公布价格并上市之外,其余的大多数将在下半年上市,例如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大众cc、日产玛驰荣威350长城腾翼C30比亚迪L3等。据悉,此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不少新车将首次在华南亮相,并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这些新车上市后,市场肯定会有一番新景象、新格局。

  欧美车系大举反攻 大众兵团整馆出击

  深圳作为欧美车反击日系车的主战场,深港澳国际车展正被欧美厂家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刚刚决定在广东设厂的大众汽车,此次将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整馆拿下,南北大众联合奥迪斯柯达大众系品牌,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强势出击深港澳国际车展,其参展规模和车型数量都创下了历届之最。而奔驰宝马通用福特等欧美品牌也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提升了参展级别和面积,其中宝马新5系奔驰E级加长版的车展对决无疑将是最为吸引的一唱大戏。

  自主品牌重装出击 吉利集团客场反击

  本届车展,能力日渐增强的自主品牌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为震撼的感受,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自主品牌无论参展面积还是参展规格都大幅提高,力帆汽车、广汽长丰等自主品牌更是首次参展,尤其是吉利品牌,本次车展更是以全部新车、多品牌组合强势亮相,在完美收购沃尔沃后,吉利以全新姿态向消费者展现自主品牌并非只会“拿来主义”,而深圳本土的车企比亚迪汽车,则将三网分开参展,总参展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创下了参展规模之最。

  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车展盛宴

  随着深港澳国际车展影响力的日益增长,车展期间吸引的媒体数量也与日俱增。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全国上千家汽车媒体将对车展展开全方位报道,门户网站搜狐汽车等全国性专业网站媒体均将搭建120平米展台,对车展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张江雄)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