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站上线 搜狐汽车加速区域市场布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8: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5月28日,搜狐汽车事业部成都站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上线发布会。同时,由搜狐汽车事业部精心打造的全新网络营销平台“车商宝”,也成为各大经销商争相关注的焦点。搜狐汽车成都站负责人还向本报记者透露:搜狐成都除了依托自身的强大优势外,还将加盟“华西1+N全媒体联盟”,共同为四川的广大车商、车主提供权威和全面的服务。

  作为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文综合汽车网站,搜狐汽车事业部自创立以来,以汽车资讯、车型数据库、汽车社区、车商宝、品牌旗舰店、地方站、营销与合作等多种形式,致力于创造中文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全价值链“媒体平

  台+服务机构”。此次成都站的成立,是搜狐汽车事业部不断拓宽服务区域、提升服务内容的战略举措;而对于国内汽车服务平台而言,则标志着搜狐从“门户型”大而全服务转变为“门户与区域”并举的服务,实现了深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历史性跨越。

  “成都站的成立,是搜狐汽车事业部为全国网民提供差异化服务的战略布局。”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成都站将依托搜狐汽车事业部及整个搜狐网站第一门户的多平台优势资源,强化对成都地区的影响力,并拓展对二三线城市的辐射与渗透,以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的网民。”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