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载新发动机 马自达将推全新CX-5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马自达CX-5的消息早在07年就已经传出,近日有消息称,这款基于马自达3的Crossover车型将在明年11月正式上市,并将使用马自达最新的天空系列发动机及变速器。

图片图片

  CX-5的内部开发代号为J53C,外观上来说,完全可以看成是马自达3五门掀背版的高底盘版本,前脸和大灯的设计没有马自达3那么具有进攻性,相反柔和了些许。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00mm、1760mm、1600mm。

马自达 CX-7 实拍外观[跑车] 图片

  动力方面,CX-5将使用马自达天空系列发动机及变速器,包括SKY-G汽油发动机和SKY-D柴油发动机,排量可能为2.0L。与现款发动机相比,将可节油20-25%,与发动机配合的是天空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歆)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