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车掉下压路机 两辆小轿车惨遭“碾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7: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陈栋

  6月1日上午7时40分,温岭市正迎来上班高峰期,路上车来人往。

  家住东辉南路附近的李老伯像往常一样慢悠悠地走在路上,突然,他发现前方坡上一辆平板车上似乎有东西掉下来,仔细一看,不好!那是一辆压路机!

  张大嘴巴的李老伯还没喊出声音,惊魂一幕就发生了:压路机迅速顺坡滑下,狠狠撞向坡下的两辆小轿车。

  压路机压扁路边轿车

  开平板大挂车的是王师傅,从椒江来,打算把压路机送到温岭城南工地上。

  大挂车开到东辉南路大转盘上坡的时候,他加快车速上斜坡,眼看就要过坡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车子重量骤然减轻。“坏了!”他猛一回头,果然,刚才还在身后的压路机不见了,它正顺着坡滑下去……

  “哐当”一声,伴随着玻璃粉碎及路人惊恐的尖叫,压路机瞬间撞上了坡下停着的两辆车。

  目睹全过程的李老伯讲起当时的场景,声音拉得老高:“压路机撞上小汽车后还停不下来,硬是推着小汽车滑行了2米多路,直到撞上路边的两根电线杆,才卡在那里。”

  车主几分钟前刚离开

  被压的两辆车一辆是夏利,一辆是长安铃木长安铃木的后车厢被压凹陷一大片,前引擎盖拱起,整辆车严重变形。

  夏利车更惨,车前后窗玻璃和前引擎盖压得变形不说,车后厢也被电线杆和压路机相互挤压得支离破碎,整辆车从左侧驾驶处被拦腰挤压成半弧形。

  事故发生后,夏利的车主一直没有出现,而铃木轿车的车主陈先生很快闻讯赶来。

  “有人告诉我说我车被压扁了,我还以为和我开玩笑。”看到眼前被压得面目全非的爱车,陈先生又心疼,又后怕:“我刚停好车去附近办事,跑开没几分钟。”“如果晚到几分钟或者早回来几分钟,那就完蛋了。”

  大挂车司机疏忽了

  开大挂车的王师傅30来岁,出事后,他呆呆地望着事故现场,吓傻了。

  几辆路过的大货车见此场景,都停下来,有热心的货车司机过来查看,结果找到了问题所在。

  “平板大挂车我也开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危险性比较高,容易出事,必须万分小心才行。”

  热心司机说,用平板车运压路机这样的重型大车本身就很危险,如果一定要运,应该在挂车平板周围立起护栏,再用钢丝绳牢牢捆住,防止其滑动掉落。

  回头问问肇事司机王师傅,他说这道理他也知道。只是一时疏忽,没有按照规范操作。

  目前,王师傅及他的老板都已经被温岭交警部门叫去处理事故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